銀鈴OmegaΩ

大坑APH,主紅茶淑女、味音痴、各英相關cp。絕對英領。

【米誕】Own【味音痴】

※無分攻受,請自行判斷
※病態反病態
※開放式結局
※非戀人設

無法接受請退岀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7.04
躺在床上擦着嘴邊嘴跡的英國先生瞄了眼手機,屏幕上一眨一眨的數字和現時的身體狀況提醒了他,今天正是美利堅合眾國的獨立日,也就是阿爾弗雷德的生日。

亞瑟也意識到自己根本沒辦法支撐到達美國所需的路程,於是他也就唯有打開fac○book打發打發時間。

整個版面上都是來自阿爾弗雷德的派對照片,幾乎連新聞也沒能找到幾個,只有一大堆合照、蛋糕、禮物……

真是夠了。
亞瑟緊按着主頁鍵,退岀了程式後把手機放在旁的櫃子上,煩燥地揉了揉額頭。

雖然這是自己拒絕了對方的邀請,但果然還是想去看看,一眼也好。
果然是放不下心來。

撐起了身子下了床,挑好了最體面的一套西裝,帶上了禮物,亞瑟決定要給他的阿爾弗雷德一個驚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§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下了機也顧不着自己身體,馬上就打了車往阿爾弗雷德家去,望着能趕得及給他個生日驚喜。

剛才按了門鈴沒多久,門就被打開了,阿爾弗雷德看見了亞瑟,愣是驚訝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。

「什麽嘛,昨天不是才說不會來嗎?果然是在意我吧☆」
阿爾弗雷德臉上掛着一如既往大咧咧的笑容把亞瑟抓了進門,安置在沙發上。

「給個這你,只是吃剩順手帶來罷了。」
亞瑟把禮物遞給眼前一臉期待的人,硬是壓下了歡喜與期待,别了别臉沒看着他。

「咦——又是司康嗎?Hero我生日才不要吃這種東西!明明就有蛋糕了,用不着把這些司康帶來啦。」
阿爾弗雷德的表情在打開禮盒那一瞬間,由期待變成了誇張的表情,嘴角也彎了下來,像是故意要逗亞瑟似的。

「别廢話,你吃就是了。」
亞瑟不自覺地抓緊了沙發邊, 看著眼前人一口一口的地把司康餅全給吃掉才放鬆了點,帶着笑容看着阿爾弗雷德。

扭曲的笑容。

阿爾弗雷德並沒有留意到些什麽,只覺得全身發軟、坐也坐不穩,只能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
亞瑟伸手抬起了阿爾弗雷德的右腳,用手在他的褲襠處輕撫着,阿爾弗雷德自然也起了點反應。

「嘶……亞瑟,你、你怎麽了?」
沒有回應。
「亞瑟?」
亞瑟把阿爾弗雷德的褲子和內褲脫去,埋頭舔了舔。
「住、住手。」
還是持續着。

……夠了。
阿爾弗雷德一把推開了方才正在把玩自己的人,喘了喘氣死盯着他。
「你到底想怎樣?」

「我想擁有你,一天也好。」
「什……?」
「我想擁有你。」
「不……」
「我應當能擁有你。」
「不。」
「為什麽不?我連表達自己的愛也不行嗎?不需要更多,只要一次,我就滿足了。」
亞瑟又别過了自己的臉,眼神帶點兒虛無,沒了平常那分氣息。

「……抱歉,亞瑟。」
阿爾弗雷德抱緊了亞瑟——針筒剌進了亞瑟的身體。

「為什麽……」
亞瑟掙紮着閉上了眼睡去了。

「因為……」
因為那個能擁有彼此我們,早已在241年前的大雨和槍聲中逝去了。

而嘴角的血跡仍在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