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鈴OmegaΩ

大坑APH,主紅茶淑女、味音痴、各英相關cp。絕對英領。

【味音痴】normal day, special love【英米/米英】

※普通上班族米,小說作家英
※已婚設定
※無分攻受,請自行想象

躺在床上的瓊斯先生終於從美夢中醒來,抬手抹去嘴角的口水後看了一眼時鐘,趕忙從床上蹦起來,往洗手間去梳洗。
此時正坐在餐桌前的柯克蘭先生稍微催促了一句。
「阿爾弗雷德,再不快點兒你就得遲到了。」
柯克蘭先生並沒有收到回應。
「親愛的,這次我不會再給你找藉口了。」

「亞瑟!你這話說得真是……」
剛好梳洗完畢的瓊斯先生一聽見這話就往樓下衝,一把抓起碟子上的吐司咬在嘴裡,一邊把鞋子套上一邊跟餐桌前的人道別。
「亞瑟我岀門了,晚點見。」

「再見。」

目送戀人岀門過後,柯克蘭先生又移步到他的電腦前,繼續趕他的稿子。
跟以往的推理小說不一樣,這次柯克蘭先生難得地寫了一篇愛情小說。
這篇愛情小說跟一般的三流小說不一樣,不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第三者,沒有車禍也沒有失憶,只有平淡的日常生活,但故中滿滿的愛意卻讓這些平淡的內容意料之外地特別。

據說這篇小說所記載的內容是柯克蘭先生與其丈夫的日常生活,以及柯克蘭先生對其戀人的各種真心話。
不過,柯克蘭先生似乎並不打算讓自家戀人看見……?

然而,我們偉大的瓊斯先生還是在小說岀版之後把它帶了回家,當著柯克蘭先生的面前讀,不過,這都是後事了。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18)